close

有誰像我這麼慘呀~....

應該沒人盡是像我這麼重了吧!? ˊˋ

雖然平常出門戴隱形眼鏡看不出來,

但是想到眼睛度數這麼重就很無言....

雖然這一兩年控制的不錯,

但是就怕以後還會一直進....(雖然我爸跟我說我都18歲了,眼睛應該不會再進了....)

我又沒像其他同學每天花超多時間在玩電腦,

他們都沒這麼嚴重,

為什麼我會近視這麼重!? ˋˊ

醫生說跟體質也有關....

我整個無言 = =....

每次檢查眼睛都怕會聽到度數上升,

雖然結果都差不多,

但是提心吊膽真的超不舒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258136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